北京,我來啦!

北京,我來啦!買到賺到



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

博客來旅遊-中國/香港分類超值好書

  • 定價:280
  • 優惠價:9252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24

  • 北京,我來啦!

    想了解更多[北京,我來啦!]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【北京,我來啦!】一書,可說是第一本為了台商、台幹、台生所製作的進京大補帖。內容涵蓋了食衣住行育樂各項生活、工作、就學、旅遊所需了解的『常識』及一些必備的『知識』,對於有意前往大陸無論是長期定居工作的人士,或短期進出旅遊的讀者,都能提供相當多而必須的幫助。

      本書由久居大陸發展的王翠華老師所撰寫。她以她在大陸數年工作期間,所獲得的種種生活訣竅,各項須知,以她圓滑的筆觸及細膩的攝影,呈顯給讀者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王翠華

    台灣人。
    學歷:台灣 中國文化大學行政管理系畢業,中國 南開大學MBA在職專班
    經歷:五南圖書出版股份有限公司總編輯、北京中稅五南文化發展公司總經理
    興趣:旅行、攝影、閱讀、音樂、自行車,並關注生態、跨文化等主題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旅遊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